征十郎www

【赤黑】绅士

大概是谦的「绅士」的扩写吧(:з」∠)_
赤司视角+黑子视角+第三视角(:з」∠)_
就是篇渣虐(:з」∠)_
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(:з」∠)_
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未见,你还好吗,自从高中毕业之后就很少聚会了呢,这次应该以什么什么身份来见你呢,是其他篮球部的主将呢,还是国中的队长呢,还是,你曾经的恋人呢?
你在国中毕业时所赠我的那颗原缝在你校服上的纽扣,原缝在离你心脏最近的那颗纽扣,被我请女佣重新缝在我最常穿的那件白色衬衫上,缝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,这样,两颗心是不是可以离得更近一些呢
自欺欺人的装作不关心的样子,自欺欺人的装作不在乎的样子,自欺欺人的装作无所谓的样子
反正都已经决定自己难过了呀,接下来的事,我的事,我的思念,我的懊悔已经与你无关了呀,我已经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个过客,我已经只不过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
你说「你会遇见更好的人的,赤司君,我配不上你」
我说「哲也,可是我再也不会对别人这么好了」
听说「黑子哲也最近和黄濑凉太关系密切,疑似恋人」
你那冰蓝色的头发就像我们初遇时一样,就像是流动的泉,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,就像曾经你完成训练之后我给你的鼓励,就像和我第一次合作之后我给你的肯定,我可以像曾经一样摸摸你的头发吗,但是这只不过是对我们关系的试探呀
我可以抱你一下吗,就像曾经成为恋人后你埋在我胸口一样呀,就像曾经一杯奶昔一个拥抱的"交易"一样呀,就像曾经在分岔路口的道别一样呀,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
你后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,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证明吗
小小的动作伤害还是这么大,谁让我喜欢你更多一些呢
我只能扮演个绅士,才可以和你说说话呀,我现在已经不是可以随便介入你生活的人了呀,我现在只不过是「赤司征十郎」罢了,而不再是你的「赤司征十郎」了
「需要我送你回家吗,哲也,看起来外面要下雨了呢」
「好的,那就麻烦赤司君了」
挽回的话语终究没有说出来,属于赤司家的骄傲不允许我一次又一次的追逐你,呐,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办法找回被我弄丢的你了呢,因为这该死的绅士身份吗,亦或是这赤司家少爷的地位呢
我终究没有忍住从背后抱了你一下,尺度却只能保持在不能说想你呀,只能保持在朋友的距离,只能保持绅士交往我礼仪,不能再说想你了啊
呐,哲也,就当你的队长,你的敌人闹了个笑话吧,就把这当做我的失态吧,就当赤司家的绅士忘记了自己的本分吧

----------------
尽力做着那个面瘫的样子,装作那个冷漠的样子,却频繁的暴露出思念你的想法
越掩饰越明显,越掩饰越深刻
想说「赤司君,近来可好」
听说「日本赤司财阀近日将与本田集团千金杏子联姻」
别说「哲也,这是我婚礼的请柬,希望你可以参见」
忍着言不由衷近来不错的言语,看着你就好
反正我注定留在角落,留在黑暗,留在不为人知的世界,而你生来就应坐上你的王座,受人敬仰,我与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呢
只是摸一摸头发可以哦,毕竟只是个试探吧,赤司君,我可是最了解你的人哦
拥抱不可以呢,至少想提前一样拥抱是不能被允许的呢,我们呢,再也回不去了
赤司君还会因为这些小动作而伤心吗,这样可不行呢

----------------
「哲也,手给我」
「好的」
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,一名红发男子向身边的蓝发少年伸出手,准备穿过马路
红发男子拉着蓝发少年的手,专心的看着来来往往的车子,如果仔细看,就会惊奇的发现蓝发少年的眼睛是闭上的,在红发男子的引导下好不犹豫的穿过马路
「赤司君还是想以前一样呢,可以完全信任赤司君,不会担心受到伤害呢,还有,可以松手了吗,赤司君」
「赤司君已经不是我的赤司君了,现在的赤司君只是赤司家的绅士了呀」
----------------
在下嫻酱,新手透明,欢迎勾搭ヾ( ・∀・ )ノシ
感谢读到这里的您ฅ(>ω<*)ฅ
本来是七夕贺文,但是七夕要放文的前辈好多的,我这种透明就早点发好了(:з」∠)_
果然不适合敲第三人称的(:з」∠)_
感觉完全是个渣qwq
羞耻到就改了一遍(:з」∠)_
有任何问题还是请多指教【鞠躬】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